close

 

 

光滑咕溜肌"來自妳的卸妝水

 

22118  

乾枯的疲弱肌膚,保濕要從卸妝開始呦~

正是八月夏末即將入秋,經過了一整個夏季的酷暑日曬,

妳是不是發現肌膚的問題一一浮現了呢?

黯沉、乾燥、缺乏彈力,這些也可是秋老虎當季最常發生

的肌膚問題喔! 喚醒咕溜光滑的肌膚,從這一刻開始!

 

22119  

隨著進入秋冬的季節,濕度及溫度都略速下降,

再加上皮脂線和汗腺分泌開始減少,

肌膚就會越來越乾燥了,甚至形成油水不平衡的狀態,

因此,保濕是保養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課題!

別以為只要多擦精華液就夠囉~

其實從卸妝、洗臉開始,才是對肌膚最基礎重要的保養,

因此,保濕的步驟得提早到「卸妝」的開始,

保養的第一步將呵護水嫩飽滿的幸福咕溜肌呦~~

 

22120  

卸妝不是只針對有化妝才要卸妝喔,

而是沒有化妝也是要卸妝的呦~

這次我要與女孩兒分享的是這瓶.....

 AZZEEN芝研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

它的日系的品牌,擁有好口碑的評價,

而且超大容量有500ml價格又很親民,

用量省可以用上好幾個月喔!

 

22121  

我平常都是要上妝工作的人,卸妝品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,

多在肌膚上的彩妝停留都是造成我的肌膚負擔,

為了避免彩妝卡在肌膚裡,我一定要用液態的卸妝品喔!

這瓶卸妝水和一般的卸妝油完全不一樣,

肌膚用卸妝油來清潔卸妝,反而會過度油膩阻塞毛孔,

我用這瓶 舒敏毛孔卸妝水 只要滴在化妝棉上濕敷卸妝部位,

輕輕一擦就乾淨溜溜囉~ 完全不會油膩又清爽!

我在卸眉毛的部位濕敷一下,讓化妝水滲透肌膚,

輕輕一擦超級乾淨的!

 

22123  

對付最難卸的頑固口紅,也輕鬆搞定了!

使用方法,就是滴在化妝棉上,在嘴唇部位先濕柔敷上,

時間約為30秒,再輕輕的順肌膚紋理擦拭就完成卸除囉!

想卸哪就先敷哪...是不是很簡單呢~~

我用過許多標榜超好用的卸妝品,

甚至眼唇還要用專用的卸眼唇液,是真的有點麻煩,

所以有了它讓我超方便又輕鬆卸妝兼做保養呦~

 

22122 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AZZEEN芝研資訊

 

AZZEEN 卸妝系列號稱【卸妝皇后】

不管我的彩妝再多濃厚卸妝保養一瓶就搞定呦~

它的卸妝系列有二款......

分別為 舒敏毛孔卸妝水 以及 晶潤綻白卸妝水

舒敏毛孔卸妝水 是對毛孔比較容易阻塞的油性肌膚較適用,

晶潤綻白卸妝水是有添加可以讓肌膚明顯亮白的成分。

 

22124 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AZZEEN芝研資訊

 

我用的這款舒敏毛孔卸妝水的成分富有

魚腥草精華、珍珠萃取物、人蔘精華以及甘草根精華等的

天然萃取成分,它不會很刺激也不敏感,對肌膚不負擔喔!

它讓我肌膚感覺很舒服又潤澤呦~

 

22126 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AZZEEN芝研資訊

 

AZZEEN 卸妝系列是卸妝+保濕合而為一,

輕鬆卸妝也同時肌膚保養,不含讓肌膚敏感的成分,

不使用界面活性劑,採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油、無防腐劑

以及無酒精成分,超級溫和,低刺激處方,

所以對於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!

 

22125  

敷在嘴唇上唇膏超快卸的,妳們快看我嘴唇上的唇膏

已經被我的化妝棉擦拭掉了,嘴唇卸的超乾淨的。

果真是卸妝力皇后級的極品呀~~~~ 

 

22127  

 

不含酒精成分讓我很安心的濕敷一下,

就算我沒有化妝我也是會用

【AZZEEN芝研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】

來擦拭我整張臉,讓我毛孔肌膚徹底清潔喔!

 

22130  

卸妝清潔後,接著就是要上基礎保養的第二步

我用這瓶有玻尿酸成分的化妝水,

 AZZEEN芝研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

當時的我正想著:哇~~ @@..

有含玻尿酸成分耶~~ 

應該是保濕力很十足的化妝水呦~~

我一定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下....       

 

22131  

保濕有做好就不怕臉油的像似可以煎蛋.....

這款玫瑰玻尿酸化妝水,也是有著超大容量500ml,

一樣親民的價錢,在市面上只要寫著有含玻尿酸又加上玫瑰成分,

那個價位想必雙倍跳...只有它真的是物超所值呦~

我很追求我的肌膚質感,每天就是狠狠敷、用力給它敷,

作為面膜濕敷,哪裡缺水就濕敷哪裡,

讓我的肌膚都保持著最佳水水又滑嫩保濕的狀態!

 

22138  

而且,打開來還有一股很香的玫瑰香氣,

它是來自於大馬士革的玫瑰花香味,

我個人很喜歡玫瑰香,想必也是每位女孩都會喜歡的味道呦~

在濕敷的同時,玫瑰花香很迷人讓我好舒服,

彷彿置身在玫瑰花園裡頭, 好舒緩及紓壓給我好心情!

 

22132 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AZZEEN芝研資訊

 

它富有大馬士革玫瑰成分、玻尿酸還有12種的胺基酸成分,

是肌膚最棒的保濕成分,而且,保濕度足夠,肌膚就會

Q彈柔嫩,也比較不會產生龜裂、乾燥、出現細紋、

長斑等讓人煩惱的肌膚問題喔!

 

22135 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AZZEEN芝研資訊

 

AZZEEN化妝水系列號稱【植萃皇后】 

它的化妝水系列也有二款...... 

分別為 玫瑰玻尿酸化妝水 以及 薏仁化妝水 

二款保濕度都加倍,都沒有添加酒精成分, 

玫瑰玻尿酸化妝水是可以使肌膚Q彈柔嫩又光滑, 

薏仁化妝水是有代謝角質提升肌膚亮白, 

敏感肌都適用喔!

  

 

22133  

質地比一般的化妝水稍微再濃稠一點,肌膚很容易吸收,

使用起來溫和又滋潤,敏感肌真的能安心使用。

我也拿來敷腳部肌膚呦~

像膝蓋關節處比較會乾燥,或是腳腳穿涼鞋常拋頭露面

在外都比較容易乾枯,我就把 玫瑰玻尿酸化妝水滴在化妝棉上,

靜靜濕敷數分鐘,讓乾渴肌喝飽水,

使用上很方面,任何部位都可以敷喔!

重點是它敷完不用清洗,肌膚不會黏膩還超咕溜的呦~

 

22136  

天天敷不擔心肌膚負擔,每天敷它我也發現我的肌膚

光澤越來越好,很像氣墊粉餅拍出來的光澤感喔~

好氣色都從肌膚底層透出來囉~

真的很光滑又咕溜,而滋潤保濕度做足,

上妝也會更加服貼持久喔!

 

22129  

 

今年秋冬有AZZEEN 芝研皇后級 

最佳的肌膚保濕保養聖品陪伴妳,

擁有美麗的肌膚從卸妝開始,

今年秋冬,讓妳的肌膚都很咕溜光滑又滋潤呦~

 

 想要知道更多〝 賴采瀅 - 韓妝神人 〞

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~~ 

快快加入 賴采瀅- 韓妝神人粉絲團

賴采瀅-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

每星期都會有美妝、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妝彩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