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肌膚本來就該「這樣年輕」

 

21632  

女孩兒妳還在擔心雙腿的肌膚不好看

而穿絲襪來修飾自己的雙腿肌膚嗎?

肌膚的美麗需靠平日勤勞的保養,

用對保養品將讓妳肌膚天天年輕呦~

 

21633  

愛美的我非常在意我的肌膚狀況,

我一定要我的肌膚保持最佳的狀態,

肌膚也是要去去角質、除除細毛,

擊退四肢的暗沉、毛髮叢生的秘密武器,

我就是用這組Candy Love Say Hello的保養肌膚系列

來保養使我肌膚再度年輕,它超級好用的呦~

是順理毛髮的聖品~

能讓我的肌膚白白亮亮我就是要年輕!

 

21634  

Candy Love Say Hello系列我用的第一個產品是

Candy Love Say Hello! 順理毛髮乳霜 (揮手霜) 

使用步驟很簡單,

step 1.使用部位先清洗乾淨,洗澡後使用也可以喔。

step 2.將揮手霜均勻塗抹在肌膚上,敷厚一點蓋過毛髮。

step 3.靜靜等待15分鐘後,再用衛生紙擦拭或是清水清洗。

 

21635 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它富有乳酸+乳酸納、乳油木果、金縷梅、有機神奇草

及海藻萃取等多種舒緩潤澤的成分,讓肌膚的角質更新、

油脂平衡、鎖住水份達到肌膚深層的保濕,

另外,還有添加尤加利和薄荷等植物萃取精油,

能安撫肌膚、護理毛孔,讓肌膚柔軟更加光滑嫩白呦~

 

21653  

它的質地柔順、乳劑細緻很好推開,帶點淡淡香味,

很溫和不傷皮膚的方式去除髒污、角質和細毛,

只要塗抹靜待數分鐘,使肌膚老舊角質代謝,

肌膚乾淨溜溜喔!

 

21637  

有了它真的讓我方便多了,溫和的護理去除我的毛髮,

也把我的髒汙角質一起清潔乾淨,真的是太開心了,

肌膚又年輕起來囉~~

 

21639  

接下來這是擦擦棉,「順理毛髮乳霜」搭配這擦擦棉來擦拭,

只要輕輕一抹角質髒污、細毛都可以輕鬆說bye-bye喲~

 

21640  

接下來是Candy Love Say Hello系列的第二個產品

Candy Love Say Hello!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 

使用步驟為擦拭方式:

step 1.使用部位先清洗乾淨,洗澡後使用也可以喔。

step 2.取出一片擦拭棉,網狀的部分先逆向順

    毛髮生長的方向輕輕擦拭。(可搭配順理毛髮乳霜)

step 3.再用蜂巢紋路那面輕輕按摩、按壓肌膚,

    讓精華液慢慢吸收滲入肌膚來滋潤保養。 

 

21642 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使用方法簡單又方便,如再搭配「順理毛髮乳霜」,

將讓肌膚清潔更乾淨喔!

擦拭清潔的同時,精華液也深入肌膚一起作肌膚保養呦~

 

21641 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「淨亮亮柔膚擦拭棉」是很貼心的小幫手,

輕輕鬆鬆的擦拭就可以 (清潔+保養)一次完成喔!

擦拭棉是100% 純棉網狀編織,質地柔軟不粗糙,

擦拭使用上溫和且不傷皮膚也很服貼,貼心的穿戴夾層設計

讓我使用上更加便利、安心呦~

 

21643  

整張滿滿的精華成分,富有添加蘆薈、小黃瓜、

海藻玻尿酸和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去角質細毛後的同時,

輕輕按摩就可以把保養精華成分送到肌膚,

舒緩肌膚恢復白淨、透亮,

妳們看我的雙腿是不是細緻、透亮了呢?

 

21645  

淨亮亮擦拭後已經有細緻、透亮了,

最後一道程序一定要擦喔!

就是這瓶「水亮亮舒緩嫩白霜」,角質、細毛擦拭去除後,

一定要擦嫩白霜,這樣才會更粉粉、嫩白又Q彈喔~

 

21646  

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Candy Love Say Hello系列的第三個產品

Candy Love Say Hello!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 

它富有蘆薈、小黃瓜、歐洲七葉樹及多種植物萃取,

搭配潤白維他命C及Q10,幫助肌膚柔軟Q彈和嫩白,

有如水煮蛋的光滑呦~

 

21647  

使用步驟就是順理毛髮及擦拭後,

取適當的用量均勻塗抹再輕輕的按摩,

質地細緻、柔順,不黏膩,讓嫩白霜完全

被肌膚吸收才是完成整個保養的程序喔!

再仔細看看我的雙腿,沒擦跟擦上後,

是不是明顯的嫩白許多了呢......

21648  

這組Candy Love Say Hello的保養肌膚系列,

整組使用完後,真的是超完美的肌膚回春保養聖品,

女孩兒,想讓肌膚再年輕嗎?能夠保持年輕美好的狀態,

跟我一起這樣做,將讓妳肌膚回春變美美呦~

 

 

想要知道更多〝 賴采瀅 - 韓妝神人 〞

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~~ 

快快加入 賴采瀅- 韓妝神人粉絲團

賴采瀅-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

每星期都會有美妝、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妝彩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