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刷翻红人氣繽霜 ”CP

 

22587

 

為自己化一個好的妝容不僅能讓妳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,

還能讓妳更有親和力,不管,是初次見面的朋友還是認識多年朋友

都會主動圍繞在妳的身邊呦~

讓妳的人氣Upgrade,Upgrade再Upgrade喔!

 

22588  

今天我要介紹的3種增加我的人氣必備彩妝品來與女孩兒分享,

要有好的人氣臉上的氣色是重點之一,遮瑕膏、眉筆、眉膏、眉刷、

腮紅都是不可缺少使用的必備品。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轉貼韓國的E-GLIPS

超可愛的動物園彩妝品新聞,吸引力法則吸引到我了,就是這麼可愛,

上面有一隻可愛的熊熊,是一款保濕雙色的遮瑕膏呦~

要有好氣色,嘿嘿~ 遮瑕膏當然一定要派上用場囉!

 

22589

以往遮瑕膏都單色較多,

妮妮熊這款遮瑕膏同時有2色,香草色 和 米色 喔!

 在上底妝的時候我會先使用

【E-GLIPS妮妮熊完美隱藏保濕雙色遮瑕膏】,

我都把較深的那格顏色先拿來打底,如有痘痘、小斑點點或是

有瑕疵等...先用深色來蓋住,另一格較淺亮的我拿來打亮呦~

小巧雙色的設計,攜帶上超級方便的,

而且,在價錢上也很超值喔!

 

22590

眼睛下方的位置想必是每位女孩兒會惱人的問題,

眼袋拋拋、黑眼圈、暗沉問題的位置,

在要上底妝前我會先用

【E-GLIPS妮妮熊完美隱藏保濕雙色遮瑕膏】來遮蓋,

能讓我的底妝看起來更加乾淨呦~

 

2259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【E-GLIPS妮妮熊完美隱藏保濕雙色遮瑕膏】

它的粉膏質地很細緻喔,它富有保濕成分,

刷在要遮蓋的部位很服貼,好推、不黏膩也清爽,

而且,不會乾澀,任何肌膚都適用喔!

 

22592  

不管皮膚蠟黃還是痘痘、痘疤、斑點、暗沉,

有了  【E-GLIPS妮妮熊完美隱藏保濕雙色遮瑕膏】

我的肌膚看起來乾淨明亮。

由於它水潤、延展性也好,

所以我使用後比較不會卡粉或是脫妝的情形喔!

 

22613  

隨身放在我的包包裡,隨時隨地也可以遮瑕喔!

想遮瑕哪裡,就刷蓋哪裡,使用上真的很方便。

它讓我的臉上氣色更加美麗加分呦~

 

22594  

 

想要擁有美麗天使的蘋果光微笑,

一定要記得刷上繽霜棒呦~

這支繽霜棒是泫雅,LPG代言的,

在韓國人氣超旺,人手一支刷翻紅人氣!

 

22595  

它可用於底妝的修容型膏狀的腮紅棒,

使用方法,我在底妝上完後使用繽霜棒,

在我自然臉紅心跳的位置塗上,

再用另一頭的刷頭刷均勻推開,我自然氣色的紅透感就呈現囉~

用法十分隨意也很好上手喔!

 

22596  

超人氣的繽霜棒我是用Peach pink 天使微笑的顏色,

透紅粉粉、嫩嫩的感覺好自然也超顯色,

讓我擁有好氣色,好心情喔!

 

22597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 

【韓國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紛棒腮紅霜】

共有4款顏色,分別是 森巴戀曲天使微笑柔情珊瑚 和 戀愛進行式

棒狀腮紅霜是2in 1的設計,

一邊是腮紅霜另一邊是刷子,不需要另外再帶刷子,

攜帶出門非常方便呦~

 

22598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 

 

繽紛霜富有葵花籽油、月見草油和維他命E等成分,

含有油分的膏狀腮紅膏質地在使用上親膚不易脫妝,

另一頭刷毛是柔順有彈性的馬毛材質,再塗抹刷時更服貼好推呦~

 

22600  

不管我是要 自然蘋果肌 還是 魅力桃花肌

想要有著自然、魅力、優雅、好人氣的妝感,

一定不能少了這支韓國超人氣的

 【韓國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紛棒腮紅霜】

刷上它,妳的人氣將開盤翻紅,成為全場的焦點!

 

22601  

好人氣的最後眉毛、眉型不能少,我手上拿的這款是

【韓系】花娜小姐系列的新產品【不掉色眉印染眉膠】

掀起眉妝的革命,只要厚敷撕除就有漂亮的眉毛呦~

聽我這樣說是不是覺得很酷、很厲害的感覺呢?

我先使用示範給大家看呦~

 

22604 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也方便喔~

1. 先將眉毛梳順後塗上適合自己的眉型.

2. 塗抹一定的厚度後等待完全風乾.

3. 再從眉毛的後方輕輕將眉毛膠撕除.

只要1.2.3...就有眉毛了,

是一款用塗上撕掉就能有眉毛的好物呦~

 

22605  

如果,對於眉型畫法不熟練的女孩們,

我建議也可以先用眉筆先畫出想要的眉型框框,

或者是搭配「面面俱到~美眉速成繪眉貼」,

然後,再用不掉印染眉膠均勻塗上也是可以的喔!

 

22609  

這款不掉色印染眉膠塗在眉毛上爆笑百分百,

好像2片海苔片貼在眉毛上一樣,是不是很有古人的味道,

請大家可以叫我"俠女"呦.....還滿帥的!

它真的是幫了不少無眉、眉毛稀疏或是

不會畫眉毛的美少女們,帶來很大的福音喔!

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掉色眉印染眉膠 (撕除式)

更不擔心掉色突然眉毛不見了,它能防汗水、出油,

持久的眉妝,3~5天都有著自然漂亮的眉毛喔!

 

22606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它有著植物萃取的成分,添加一些保濕的白茶萃取、

番茄葉萃取等成分,質地膠體服貼眉毛肌膚,

能包覆每根眉毛,讓眉毛顯色有立體感呦~

而且,它有2色分別是 深棕色 淺棕色

可以依照妳的髮色來搭配適合妳的顏色喔!

 

22607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圖片引用官方網站86小舖資訊

 

依照著使用方式塑造自己想要的眉型,

記得不掉色印染眉膠一定要塗厚一點,才會好撕喔!

如果想要更顯色,可以將不掉色印染眉膠停放的時間拉長一點,

塗著睡覺隔天起床再撕除,節省隔天早上畫眉毛的時間,

想再睡晚一點,都不必擔心來不及畫眉毛呦~

 

22638  

我在睡前先塗上,方便我隔天起床畫眉毛的時間,

先用我的迷你小型Hello Kitty 電風扇,

來加快我風乾的速度,也能讓印染眉膠加促著色更加顯色呦~

 

22637  

隔天起床後,我就直接用眉毛夾來撕除我前一晚塗的眉膠,

妳們看是不是超顯色的又自然呢?

而且,一定要塗有點厚度才會好撕,才會更服貼顯色喔!

 

22608  

撕下後,超完整的眉膠...無論是稀疏眉、濃眉的人都均適合的

神奇彩妝  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掉色眉印染眉膠 (撕除式)

使用後可以持續3~5天,美麗呈現自然眉型!

建議女孩們,想要讓眉妝更加持久,

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,

如果要延長附著的時間,盡量避免在眉部使用卸妝產品或是強效去油油的洗面乳,

這樣就能提升漂亮眉型的無敵續航力呦~

 

22610  

無暇的底妝、天使般微笑的自然蘋果肌和塑造自己有型的眉妝,

它們將讓妳的人氣一開盤就紅翻天,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喔!

 

想要知道更多〝 賴采瀅 - 韓妝神人 〞

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呦~~ 

快快加入 賴采瀅- 韓妝神人粉絲團

賴采瀅-韓妝神人粉絲團專頁

每星期都會有美妝、保養和流行資訊活動等著妳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妝彩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